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压力


以前,做工是为了多一些钱出来:


吃喝玩乐(我玩也是玩电脑而已,不玩女人)

所以,感觉上有工还是没工都不重要. (好想念当小丑的时候)

因为没有工作,还有爸爸. "不用惊,阿爸在大厅" (广东)


有时即使睡了9个小时,身体,精神都感觉很...可能是因为压力的关系.


现在,做工是为了生活,这种感觉真的好累.因为不知道几时会丢了工作.虽然没做错什么事,不过还是会被人鸟.因为我不是老板.所以我要做老板!!!(人性险恶,宫心记都有的看啦)


常常在这里会睡得不好.有时半夜还会爬起来想要去哪里才有更好更高薪水的工.来了那么久,有不少店打电话给我叫我来面试.可是时间上的关系,没有经验的关系,我是华人的关系!令我得不到那份工.. ==


没关系,至少我现在还有一份工.可是我做得不开心,可是不开心并不代表可以不用做,不然没饭开.我做工的店只有两个男生,其中一个是我(100%男人). 其他的都是女人,包括经理.


也因为这样,两个男人店里做工常常给人拿来开刀.女人不开心的话,不关你的事也会被骂.这个星期我经理的姨妈来探望她了(这里的红色真是用到恰到好处),也因为这样,我们俩没做错事也被骂的狗血淋头~


不止是经理,年纪较大的女生也会指指点点的,常常聚在一起说客人的坏话,还常骂粗口.我觉得他们都是单身的,因为在店里从早做到晚,休息也一星期一天.也没听过她们说她们的老公或是男朋友的事.不奇怪啦,这样的女人有男人要才怪~~ (她们的眯眯很小,A-B罢了,牙齿有点黑,因为抽烟的关系)


但当无辜被骂的时,我都抱着没关系的心情...然后就在休息的时候到楼上去喝酒... (老板只给喝矿泉水,够"咸")妈的... 偷喝酒的感觉真好... XD

2 comments:

AhYi BlueSt@R said...

好心酸的感觸。。。
加油!好嗎?

eason said...

=X
女人真的很可怕
thx for your concern.. at least u care about me... LOL